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确定出演《打架吧鬼神》男主角 与金所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1 13: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玉泽演确定出演tvN最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男主角,与演员金所炫合作,两人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金所炫玉泽演
 

  《打架吧鬼神》是根据韩国特别受欢迎的漫画改编而成的,由tvN出品,该剧围绕着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主要讲述的是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金贤智是一个活着的时候只知道学习的高中生,却不想自己在高考的前一天突然死去因为有着不能参加高考的恨意,而成为了一个生活在校园里的鬼神,而男主角则是一个17岁的能够看见鬼神的高中生,女主角与男主角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相识,并且打了一架之后,两人的关系有了很大变化,于是女主就借口住在了男主家里,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生前是一个简单保守只知道学习的角色,而死后则变得对待周围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好奇,性格与之前完全不一样,这样的角色网友们表示金所炫很适合,因为此前金所炫也曾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金所炫在两个人物之间完美转换,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而玉泽演饰演的男主角韩奉八是一个外貌出众,带有神秘色彩并且能够看到鬼神的17岁高中生,他无意之间结识了金贤智,并且开启了两人之间的奇妙缘分,与金贤智“同居”之后更是发生了奇妙搞笑的浪漫故事。

  该剧是玉泽演和金所炫两人第一次出演有线电视台的电视剧,同时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现实生活中,1988年出生的玉泽演比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大了11岁,而漫画中两人之间是姐弟的关系,不知道编剧是否会有所改变,不过两人的合作让观众们非常期待。

  另外,《打架吧鬼神》将在5月末投入拍摄,将接档《又一个吴海英》于7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