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曲作家力挺双子兄弟《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4:5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国内“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旗下00后网红童星天团“双子兄弟组合”幕后词曲创作打造的全新原唱单曲《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在网络中一经发布,便得到无数网民们的喜爱与传播!网民们纷纷表示:“这首歌太魔性了,我听了两遍就会跟着唱啦!” “这首神曲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一定会火!”

  同时,歌曲中所引用到的《西游记》经典旋律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童年怀旧情怀,堪称歌曲中的一大惊喜!

  而央视《西游记》的著名曲作家许镜清老师本人也对“双子兄弟组合”这首《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对该歌曲中引用了他作曲的《西游记》旋律表示同意,还亲手签写了《音乐授权使用书》给词曲作者陈爽,以示对此歌的力挺,实属非常难得。

  据《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词曲作者陈爽透露:德艺双馨的许镜清老师一直都是他从小到大所崇拜的音乐家。《西游记》的片头曲、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女儿情》、《天竺少女》等剧中全部经典旋律全出自许镜清老师之手。他的音乐深深影响了好几代人。这次所创作推出的这首《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也正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原创作品致敬经典。

  据悉,在网络上从一开始出道便饱受争议的“双子兄弟组合”在得到了音乐界金牌制作人与元老级音乐家前辈的力挺之后信心倍增,已经开始着手新单曲《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MV的摄制,他们表示:希望能带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