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一帅出新高度 《西游记》十级学者尽显高颜值混血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0:3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诺一帅出新高度(1)
诺一帅出新高度(2)
诺一帅出新高度(3)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热播,很多观众被“最接地气混血”诺一成功“俘虏”,纷纷成为诺一的粉丝,更有网友表示对诺一大爱,想要一个向诺一这样可爱又体贴的哥哥。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诺一的最新照片,露出额头的诺一真是帅出新高度,分分钟秒杀众人,尽展高颜值混血范。

  节目中,诺一不仅能够照顾同行的小朋友,还要安慰小公举刘烨,让很多粉丝表示心疼,更是感慨诺一小小年纪却如此体贴懂事。不仅在妹妹霓娜来的时候把妹妹照顾得无微不至,更是体现了强大的妹控哥哥力,让网友十分羡慕霓娜“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诺一可谓是《西游记》的忠实粉丝,几乎每次都会提到孙悟空和西游记里的其他人物,见到孙悟空是更是顶礼膜拜。这跟妈妈安娜的教育是分不开的,诺一从小就接受着中国古典文化的熏陶,用安娜的话说就是这样可以让诺一更好的成长。事实证明安娜是正确的,现在的诺一是一个坚强、勇敢、懂事的好孩子。

  在下一期新疆站的节目中诺一更是在村长的提问下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直戳老爸刘烨泪点,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红了眼眶,期待下一期《爸爸去哪儿》。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