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受邀录制《静距离》 中国粉丝会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9: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朴海镇凭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的热播,在亚洲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也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今年是朴海镇出道的第十年,经过十年磨练,朴海镇终于慢慢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朴海镇
 

  4月23日,为了感谢粉丝们十年来的陪伴与支持,朴海镇在首尔举办的“出道十年粉丝见面会”,本次粉丝见面会共吸引了4000余名幸运粉丝来到现场一睹偶像风采。中国网络平台以及Vapp都对此次粉丝会进行了全程转播,原定两个半小时的粉丝见面会,由于现场气氛过于热烈,加长持续到了五个小时。

朴海镇侧颜男神
朴海镇身穿黑毛衣

  据悉,朴海镇将在5月27日做客重庆卫视著名访谈节目《静距离》。届时朴海镇将会在节目中与粉丝分享出道十年来的成长经历。据了解此次朴海镇参与录制的《静距离》预计6月中旬播出。此外,朴海镇中国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举办,之后将会转赴台湾(6月9日)和泰国(7月31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各国各地的粉丝们进行“零距离”的互动。

朴海镇眼神忧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