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更新ins送给粉丝们的照片礼物 感谢粉丝们的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0:4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男团EXO成员伯贤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他通过INS更新了一张自己的最新自拍,表示这是自己送给粉丝们的照片礼物,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生日的祝福。

伯贤
 

  6日凌晨,伯贤更新ins发表了一张自己最新的自拍照,并且发文写道:“谢谢大家送的生日祝福,爱丽们果然最棒!!!这是实时照片哦!!现在也没有可以送给你们的礼物,就送你们我的最新照片吧。哦,对了下午7点30分的时候你们会来我的生日Party吧??那个时候我们见面吧!!”在公开的照片中,伯贤身穿白色T恤躺在床上,额前的刘海凌乱的散落下来,伯贤或是对着镜头微笑,或是对着镜头做出WINK的表情,十分可爱,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好可爱啊,生日快乐主唱大人”、“伯贤太可爱了,一定要永远开心快乐”、“25岁的伯贤生日快乐,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等等。

  伯贤自2012年4月8日作为EXO组合成员出道以来到现在为止已经整整四年了,这四年的时光里他与组合的成员们一起努力,凭借自身的优秀实力以及完美表现迅速成为了韩国顶级的人气天团和偶像,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范围内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每一次的演唱会都能调动上万人,而粉丝们也会送给偶像们一个银色的海洋。伯贤是组合里的主唱担当,拥有着独特的声线,优秀的音质被称为克里斯马,磁性的金属音色大受粉丝们的欢迎。不仅如此,伯贤还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外貌,伯贤长相十分清秀,脸上带着孩子般的天真笑容,舞台上的他总是以魅惑的眼线妆亮相,舞台之下则是可爱清新的类型,在多种角色之间相互转化着。

  伯贤出道以来一直在不断地突破自我,除了唱歌之外,伯贤还全面发展参与综艺节目,为音乐节目担任主持人,出演音乐剧,参与电视剧的拍摄等,2013年8月14日,边伯贤作为韩国代表,在水原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为纪念韩国VS秘鲁两国建交50周年而举办的国家队足球友谊赛上演唱韩国国歌,为棒球赛开球等等,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偶像。

  另外,由伯贤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并且将作为SBS电视台月火剧于8月29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