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爱是青春的旅行》酷狗独家首发 网友“听得脸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2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6日,郁可唯全新单曲《爱是青春的旅行》(电视剧《柠檬初上》的片尾曲)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在这首充满了郁式暖心风格的小情歌中,郁可唯用独特细腻的嗓音,轻吟低唱般道出关于爱情、青春和旅行的故事,“爱情是不归的旅行;旅行,是有你的风景。”

 

  郁可唯的歌曲,一贯有一种小女生的甜蜜和清新。在这首新曲《爱是青春的旅行》中,郁可唯延续了这一特点,整首歌节奏缓慢,像一场“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意境般的轻慢旅行,带给人清新、轻松而又略有惆怅的感觉。不过,和以往歌曲相比,《爱是青春的旅行》除了暖心和小清新外,明显多了一份坚定和自信,就像副歌部分所诠释的那样,“爱情像花火美丽,腾空了所有难题,手牵着你,我就不委屈”,恋爱中温柔而坚定的少女情怀,在美好的旋律中清晰浮现出来,网友直呼“听得脸红”。

  “青春像花火迷离,爱情绝不会悬疑,我需要你,这就是证据;任生活颠沛流离,夺走我所有幸运,坠落也要,灿烂你。”有过美好恋爱经历的人,相信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即使前路坎坷,即使花光所有运气,也要勇敢的和ta在一起。如果自己的坠落可以换来对方的灿烂,那自己将毫无怨言……在新歌《爱是青春的旅行》中,郁可唯用细腻清新、穿透人心的嗓音,向歌迷完美诠释爱情的真谛,小情歌唱得如此内力深厚。来酷狗音乐单曲循环,一个美好而躁动的五月开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