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南优铉新曲实时音源榜1位 磁性成熟的歌唱实力得到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9: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于9日凌晨公开了歌曲的音源,新曲音源一经公开便获得了粉丝们的全力支持,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居首,见证了南优贤的实力与人气。

南优贤专辑封面
 

  Infinite成员南优铉韩国时间9日凌晨发表的首张SOLO专辑《Write》主打曲《点头点头》的音源,截止至韩国时间上午8时,《点头点头》在Melon-Naver等主要音源榜获得1位,并在Olleh-Soribada-Mnet等音源榜进入前5,南优贤成熟或有磁性的嗓音与歌唱实力得到认证。

  南优贤的所属社在4月的时候公开表示南优贤将会在5月分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这个消息然粉丝们非常激动,并且陆续公开了南优贤新专辑的预告照以及MV片段等等,为南优贤的新专辑预热,5月9日南优贤的SOLO专辑《Write》正式发行,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

  这是南优贤出道6年来首次发行个人SOLO专辑,除了粉丝们期待之外,南优贤本人也非常努力,为了带给粉丝们更加好的歌曲,南优贤在拍摄电影的同时也在用心准备着专辑的一系列事情,包括歌曲的录制,MV的拍摄,以及将要进行的打歌与宣传活动,南优贤在正式发行专辑之前,和与粉丝们通过naver vapp直播进行了见面,与粉丝们进行互动,非常愉快的进行了交流,南优贤还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另外南优贤还表示出道六年才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表示为了这张专辑准备了两年的时间,觉得很多不起粉丝们,让粉丝们久等了,这样温暖的话语让粉丝们非常感动。

  据悉,南优贤的最新专辑共收录了6首个,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打造完成的,其中《太阳的后裔》ost《Always》的作曲家Rocoberry这次参与了第六首歌《Stand By Me>》的创作,让人们十分期待。南优贤将会在本周回归《M!Countdown》、《音乐银行》、《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进行打歌活动。

  另外,南优贤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蒙堂分校奥运会》这是南优贤的首部大荧幕作品,在片中饰演教师贤宇一角,他将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魅力的南优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