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签约YG与姜栋元等成同门 主演电视剧《W》7月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8: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YG娱乐公司正式与演员李钟硕签订专属合约,与演员车胜元、姜栋元等成为同门,又一个男神被YG收入旗下。

李钟硕(资料图)
 

  10日,YG娱乐公司方面表示已经与演员李钟硕签订了专属合约,正式成为YG旗下艺人,与演员车胜元、姜栋元、具惠善等成为同门,同时也与组合BIGBANG、WINNER、2NE1、iKON等一起共事,YG娱乐也收获了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据悉,李钟硕在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先是设立了一人企划社,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活动之后决定与YG公司签约,在YG坚实的北京和支持下能为李钟硕提供更加安稳的环境,使李钟硕能够更好的集中与演技,有利于李钟硕未来的发展。对于李钟硕与YG签约的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震惊,此前没有任何预兆,突然得知这个消息粉丝们虽然惊讶但是依然尊重李钟硕的决定,希望偶像能够越来越好。

  李钟硕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在之前就已经到期了,李钟硕方面表示有可能设立1人企划社,但是最终为了更好的发展决定与YG签约。目前,李钟硕接演了MBC最新水木剧《W》与演员韩孝周合作,《W》是一部悬疑奇幻爱情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外科女医生去寻找失踪的父亲时,却被神秘男子绑架,随后来往于现实与虚幻中经历的悬疑爱情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风险投资企业家姜哲,同时也是漫画《W》的主人公,该剧在2016年的首尔,相同的空间、不同的次元,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惊人悬疑爱情。这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匹诺曹》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回归韩国电视荧屏,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投入拍摄,李钟硕和韩孝周等人也已经进行了初次的剧本阅读,该剧将会在7月20日接档《好运罗曼史》进行首播。

  另外,男团WINNER成员姜胜允与李钟硕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李钟硕签约YG,粉丝们也表示李钟硕与姜胜允这对好朋友又要见面了,纷纷期待两人在一起时候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