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裕贞与Awesome娱乐签立专属合约 与朴叙俊等人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6: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称金裕贞与合作长达十年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正在考虑是否续约,而这期间金裕贞也与其他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见面,在商议之后金裕贞确定与Awesome娱乐签立专属合约,继续展开演技活动。

 

  此前,金裕贞在今年出演了电视剧《新星便利店》与池昌旭合作,这部剧中她饰演女主角,四次元的少女丁新星,在剧中表现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而在这部剧结束之后,金裕贞也在考虑其他的剧本,将会以全新的角色回归荧幕,同时这也是签约全新经纪公司之后的新开始,让粉丝们十分的兴奋。

  金裕贞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她在4岁的时候就参与了广告的拍摄并且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亲切的金子》、《方糖》、《风之画员》、《一枝梅》等等,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小童星。

  长大之后金裕贞也一直在不断的磨练演技,出演了《云画的月光》、《先请热情的扫地吧》以及《新星便利店》等剧,让人看到了一个多变的金裕贞。而这一次离开合作了十年的经纪公司,金裕贞也将全新开始,粉丝们尤其期待金裕贞的下一部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