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昭旻确定与KINGKONG所属社签约 与李光洙等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0:3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全昭旻目前确定与KINGKONG所属社签订专属合约,与李光洙、柳演锡等成为同门。

 

  根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全昭旻与KINGKONG by STARSHIP进行了积极谈论,处于合约盖章前的最终协调阶段。”这也让观众们对全昭旻的未来发展更加的期待和好奇。

  全昭旻在2004年的时候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奇迹》并且通过这部剧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挑战大荧幕出演电影《灰姑娘》,2008年出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在演艺圈中有了关注度。

  2013年全昭旻首次担任主演,出演电视剧《欧若拉公主》通过这部剧全昭旻也人气飙升,之后她在《无尽的爱》、《1%的可能性》、《下女们》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让观众们看到了全昭旻的演技魅力。

  此前,全昭旻方面因为健康问题而暂停了演艺活动,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身体感到很劳累,因此听从医生的建议在休息之中,而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之后,全昭旻是否会立马回归呢,让人很好奇。

  另外,KINGKONG所属社旗下艺人包括宋承宪、李栋旭、李光洙,柳演锡、林秀晶、蔡秀彬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