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ntourage》女主人公确定 新人演员金慧仁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3: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电视剧《Entourage(明星伙伴)》日前确定开拍,演员阵容也已经曝光,此前公布了剧中男性演员的角色,包括演员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李东辉、朴政民等,但是女主角一直未公开,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金慧仁(资料图)
 

  今日,《Entourage》剧组方面公开了该剧的女主角人选,出生于1993年的新人演员金慧仁,金慧仁出生于1993年1月16日,曾在2012年第26届 world miss university 获得第1,是韩国keyeast.娱乐公司的艺人,与金秀贤、朴叙俊等是同门,这是金慧仁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并且担任女主角,金慧仁的经济公司keyeast.也表示《Entourage》是金慧仁的出道作品,她的形象十分符合剧中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据悉,金慧仁将在剧中饰演设计师徐熙一角,是一个黄金海归,靠着妈妈的人脉在演艺人中成为名人,是个善解人意,干练又漂亮聪明的现代女性角色。

  《Entourage》改编自2004年至2011年在美国热播的《Entourage》,美版讲述的是一个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好莱坞明日之星的生活、奋斗,以及他与朋友们之间友谊的故事,内含许多19禁黑色幽默。为了能在本土播出,对剧情做了适当的修改,韩版主要讲述的是韩国新生代明星及其朋友与经纪公司的代表之间发生的娱乐圈日常故事,同样也是一部黑色喜剧。

  除了女主角金慧仁之外,剧中其他主要角色全部都是实力派演员,包括有着影帝桂冠的赵震雄、人气小鲜肉徐康俊、用生命在搞笑的亚洲小王子李光洙以及双门洞里的李东辉,每一个都是演技优秀的演员,共同来完成这部十分优秀的作品,让观众们期待感倍增,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快点看到电视剧的播出。

  另外,《Entourage》预计在本月末进行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相关人员还表示正在与中国相关部门进行接洽,力争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