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ki Meki金度延将出演《漫撕男女》女主人公 与金旻奎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4: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Weki Meki成员金度延确定将会出演网剧《漫撕男女》女主人公,挑战演员活动。

 

  媒体方面表示Weki Meki金度延确定出演网剧《漫撕男女》的女主人公韩善女(音译)一角,与金旻奎合作,这也是金度延首次挑战影视剧,观众们对于金度延的表现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金度延在2016年通过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而进入大众的视野,2016年4月1日,以20多万票于《PRODUCE 101》获得第8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并且正式出道,I.O.I组合解散之后,金度延在2017年8月以女子组合团体WekiMeki发布首张专辑《WEWE》再次出道。

  金度延有着十分清新可爱的面貌,通过优越的长相,她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出道之后一直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艺人,充满弹性的嗓音也让观众们表示有着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是金度延首次挑战影视剧,作为新人演员,她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网剧《漫撕男女》改编自同名网络连载漫画,讲述了纯情漫画中存在的男主人公千南旭(音译)出现在女高中生韩善女(音译)面前后发生的磕磕碰碰的罗曼史。该剧将于6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