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智妍担任网剧《My Runway》女主人公 饰演阳光积极的高中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3: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ara智妍将担任最新网剧《My Runway》的女主人公,饰演一个阳光积极的女高中生。

朴智妍(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女团T-ara成员智妍被选定为最新网络剧《My Runway》的女主人公,这是一个虽然虚席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性格十分开朗乐观的女高中生韩书妍(音译),有着自己的梦想,想要穿着各种漂亮的衣服成为受人瞩目的模特,同时也是一个执着于一件事就不能自拔的性格所有者,这是智妍首次出演网络剧,让人们十分期待。据悉,这部网络剧由tvN电视台《话剧结束之后》的导演进行执导,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并且也将计划与放送局协议进行播出。

  这是智妍第一次出演网剧,不过此前智妍有过很多演习经验,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2012年的电视剧《dream high2》在该剧中智妍饰演丽安,梦想成为“戛纳女王”的无演技偶像,虽然《dream high2》是智妍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但是智妍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肯定,她将丽安那种高傲又孤独的形象与性格诠释的十分到位,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也让智妍的演技得到了称赞,除了《dream high2》之外,智妍还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包括《学习之神》、《穿透屋顶的highkick》、《再见雷普利小姐》、《第一千个男人》等等,但是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客串出演,2015年智妍出演了电影《邂逅》,该片讲述了一位身为三线小明星的“富二代”和一位坚强独立的女作家在顶级豪华游轮上的无意邂逅,他们从对抗到相知,直至相爱的浪漫过程,以及和船上形形色色的人之间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智妍饰演女主角夏玥,这是智妍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影,通过这部电影,智妍认识了前辈李东健,并且通过相处,两人打破了年龄界限,开始交往了,恋情被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并且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

  智妍在2009年正式出道,因为长相酷似金泰希而备受关注,同时智妍也是组合里最受欢迎的一位成员,唱歌和舞蹈实力都十分出众,各种形象都能驾驭,也因此名声大噪,更加受欢迎。这一次出演《My Runway》是智妍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人公,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智妍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