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更新微博晒自拍 粉丝们:真的是好久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9: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晚,EXO成员朴灿烈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并且发文表示:“好久不见”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好久不见。”

灿烈
 

  据悉,灿烈的上一条微博还是2月5日发布的,到如今的这一条最新的微博已经有整整3个月的时间了,三个月没有上微博的灿烈在昨晚终于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中灿烈身穿黑白条纹衬衫,躺在床上,看着镜头自拍,镜头中的灿烈眼神专注,朱唇微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人心动,齐刘海垂下来似邻家大男孩那般乖巧可爱。

  灿烈自2012年出道之后便凭借完美的外表以及优势的唱跳实力迅速走红,185的身高是组合里的身高担当,同时也是大长腿的代表,除了自身的优势之外,灿烈的性格也非常好,对待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都十分关心,没有开通微博之前经常通过ins发布向粉丝们表达谢意的话语,演唱会等活动结束之后叮嘱粉丝们要注意安全,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偶像。如今出道4年来的灿烈有了更多的成长,人气也大为增加。

  目前,由灿烈、袁姗姗、姜潮、少女时代徐贤等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式宣布定档6月30日,灿烈本色出演一个顶级韩流明星,拥有让女人尖叫的外貌,是一个不善于表达但内心纯真的乖僻少年。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预告中灿烈饰演的大明星后准与袁姗姗饰演的八卦记者方淼淼两人展开了一场大混战,灿烈在影片中表现得十分敬业,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所以,和黑发跟结婚了》改编自韩国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讲述的是一名娱乐记者阴差阳错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因此失去工作并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电影将会在近期进行宣传,而灿烈也将在中韩两国进行往返,粉丝们纷纷叮嘱偶像,让灿烈注意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