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即将来华 粉丝见面会门票预售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8日,朴海镇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即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这次见面会于5月13日上午10:30在全国公开预售,届时中国粉丝们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抢订门票,获得和朴欧巴进行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朴海镇表情凝重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
 

  此外,在中韩两地引发热议的《奶酪陷阱》也确定将于5月19日正式登陆中国的视频网站。该剧在韩国有线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一路猛飙,最高收视创下7.6%的成绩,成为2016年的韩剧爆款。《奶酪陷阱》在韩国播出期间,虽然并未正式引进到中国,但在中国同样成为热门话题,仅“奶酪陷阱”一项话题就达到26.2亿阅读量,上万名粉丝以及百万的讨论量都验证了朴海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电视剧《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该剧自1月4日在韩国播出之后,就凭借“智商在线”的剧情成为韩剧爆款。不仅剧情紧凑,人设更是一改以往韩剧“杰克苏”男主的设定。朴海镇饰演的刘正是一名帅气多金、成绩优秀的完美男人,但是在他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危险的一面。当他遇到洪雪(金高银饰)之后,内心逐渐的走向了明朗和阳光。在剧中朴海镇凭借对“刘正”的完美演绎取得了人气口碑双赢,不仅获得了“韩国有线电视台最佳演技奖”,更是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国民学长”。

《奶酪陷阱》海报
朴海镇饰演刘正学长
 

  据悉,朴海镇将在5月27日前往中国录制《静距离》,并于5月28日举办北京粉丝见面会。之后将会转赴台湾(6月9日)和泰国(7月31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各国各地的粉丝们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