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EXO伯贤-K.will合作新曲《The Day》音源横扫各大音源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9: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男团EXO成员伯贤搭档歌手K.will合作的最新歌曲《The Day》音源在13日凌晨正式公开,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获得了粉丝的强烈欢迎,截止目前为止,《The Day》音源一经横扫各大音源榜榜单,印证了两位实力唱将的歌唱实力。

伯贤与K.will合作新曲《The Day》
 

  SM Station在此前公开了新曲的第十四位主人公伯贤,并且表示伯贤将与一位实力派歌手合作新曲,让人十分期待。10日官方公开表示伯贤将与K.will一起合作新曲《The Day》两位实力唱将的搭档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伯贤的最新单曲,据悉,伯贤与K.will合作的最新单曲《The Day》是一首叙事民谣,该曲由吉他伴奏,是叙事民谣体裁,歌词讲述了对过去的爱情的思念,是一首非常适合伯贤和K.will演唱的歌曲,而歌曲的MV也十分唯美,讲述了男人对逝去的感情的思念和后悔,让粉丝们更加期待歌曲的完整版音源。

  13日凌晨伯贤和K.will合作的《The Day》音源正式公开,两位实力唱将的甜蜜有力的嗓音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听众表示听到两人的歌曲之后耳朵就像是怀孕了一样,深深被歌曲所打动,浓浓的叙事风格以及两人相互融合的声音,让歌曲在公开一小时之后就占据了韩国音源网站Melon-Mnet-Naver-Olleh-Genie实时榜单一位,人气认证。截止目前为止,伯贤与K.will两人合作的新曲《The Day》已经横扫了7大音源榜,在Melon-Naver-Olleh-Genie-Bugs-Soribada-Mnet等7大音源榜获得1位,显示了两位好声音的力量。

  伯贤与K.will两人都是韩国歌坛的实力唱将,伯贤作为EXO组合的主唱,拥有迷人的声线与动听的嗓音,歌唱实力获得了专业人士的称赞,在各种音乐节目中表现得十分稳定,自身也在不断的努力提升,让自己的歌唱实力更进一步。而K.will则是韩国知名歌手,发行过很多专辑很多歌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2016年2月,为韩国KBS电视台水木迷你剧《太阳的后裔》演唱OST《说干什么呢》,这是一首十分欢快且朗朗上口的歌曲,人气再次飙升。

  这一次伯贤与K.will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势必会再一次掀起一股“The Day”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