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碎急诊室》火热开播 剧情治愈引起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4: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Z.Y娱乐(Z.Y Entertainment)出品,新锐导演赵宇、蒋红训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心碎急诊室》正在爱奇艺热播中,上线不到3天,点击突破近百万,备受网友好评。

《心碎急诊室》火热开播 剧情治愈引起共鸣
 

  高颜值扎堆养眼 演技自然大获赞赏

  整部电影的演员与导演都是十分新鲜的面孔,演技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饰演单身屌丝“王子由”的庞瀚辰,还是饰演高富帅心理咨询师“罗浩”的李川,他们都以朴实自然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赢得了网友一片赞赏,俊男美女扎堆,确实为影片增色不少。

《心碎急诊室》火热开播

  剧情紧扣都市男女心理 暖心细腻深入人心

  整部影片讲述了3个心碎故事,都是现在都市男女会遇到的情感问题。不管是因为人生价值的存在差异而产生矛盾的不完美爱情,还是仍然很难为大众所认同的同性情感,又或者是因追逐前程而违背承诺的背叛虐恋,这些是大多数都市青年情感状态的缩影。导演赵宇曾经为了将片中情感细节处理的更加细腻,拜访了很多现实中的情侣,想要通过这部电影中反应出来的情感问题,为现在的年轻人传递正确的爱情观以及正能量,十分暖心。

《心碎急诊室》火热开播中
 

  大成本制作显高诚意 用心打造值得一看

  《心碎急诊室》是网大电影中少有的大成本制作,整部电影十分注重细节。据透露,为了更贴合剧中演员的身份,剧中所有演员的服装都是剧组直接从韩国量身定做的。而影片的取景地也是经过导演屡次亲身实地考察和筛选之后,选择的最佳取景地。

  这么一部制作精良,剧情治愈且高颜值、高诚意的电影,绝对值得一看,获得众多网友的好评也就不足为怪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