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剧情悬念不断 朴海镇金玟廷上演浪漫吻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1: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一组最新的剧照,照片中金蔎雨(朴海镇 饰)突然中弹受伤的反转场面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金蔎雨遭到张组长(张炫成 饰)背叛、枪杀。站在江边的两人互相对峙,金蔎雨被张组长开枪打中,坠入江中。看着负伤的金蔎雨,满心焦急的车度荷整夜守在他身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在浪漫的气氛下上演了甜蜜吻戏。

  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随着剧情的发展将迎来高潮,在第十二集播出后,金蔎雨(朴海镇饰)与穆胜在(延政勋饰)的相见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十三集的剧情,两个人的见面也暗示着整个故事的发展将会有新的线索。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主演朴海镇与延政勋将出演韩国综艺节目《请给我一顿饭SHOW》,于6月1日晚22:50(韩国时间)通过JTBC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