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杏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 30岁晋升为人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08:4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出身的女演员渡边杏日前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母女均平安,渡边杏也在30岁的时候晋升为人母,网友们纷纷祝福渡边杏与丈夫东出昌大,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渡边杏和东出昌大
 

  据悉,渡边杏是在16日诞下双胞胎女儿的,据东出昌大的所属社表示:“渡边杏在6日已经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比预产期要早产,但是母子均安。”此外,所属社还表示东出昌大与渡边杏夫妇两人表示升级为父母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养育宝宝。渡边杏顺利产女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祝福,希望宝宝可以健康成长,并且表示小宝宝长大后一定是两个小美女。

  渡边杏1986年出生父亲是著名演员渡边谦,可谓是出生于演艺世家,渡边杏也从小就继承了父亲的良好基因,不仅长相漂亮,还多才多艺,既是人气模特又是当红演员。2013年9月渡边杏主演了日本NHK电视台晨间剧《多谢款待》与同是演员的东出昌大相识,两人通过合作彼此互生好感,这也促成了一段佳话,原本两人在《多谢款待》中就是饰演夫妻,没想到电视剧还没结束,两人边发展成为了恋人,假戏真做成为了真正的情侣,2014年1月渡边杏就已经前往东出昌大老家一同度过新年,并且在夏天开始搬到一起居住,并且在2015年元旦注册结婚,两人结婚近一年之后,2016年元旦渡边杏的所属社公开了渡边杏怀孕的消息,称渡边杏怀孕已有半年,而且怀的是双胞胎,预产期在夏季。2016年5月16日,渡边杏顺利产下一女,两人升级为父母。

  渡边杏的丈夫东出昌大也是日本著名演员,同时还是模特儿、首饰设计师,出生于1988年,比渡边杏小两岁,两人是姐弟恋,不过年龄相仿的两人拥有很多共同话题,在拍摄电视剧期间就已经相爱了,对于渡边杏来说《多谢款待》这部电视剧意义非常重大,渡边杏出演这部剧之后大受好评,获封新生代日本国民女演员,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