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最硬男人--星当 苦难成就的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1: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星当,从9岁初登擂台,至今经历过无数恶战,成就“泰国最硬男人”的称号。他的照片挂在泰拳最高殿堂--仑披尼拳场照片墙第一位。星当凭借着泰国扫腿这一绝技2次击败“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4次击败“花招拳王”善猜,被权威体育媒体评为“泰国年度最佳拳手”。

星当
 

  最初的“家”:卡特姆9号拳馆

  只有一个擂台和三个沙包的卡特姆9号拳馆是星当最初练拳的地方,简陋与贫困是这里的代名词,星当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艰苦训练,终于2002年卡特姆9号拳馆的星当在曼谷大放光彩,2次击败“左扫之王”省过,从此星当与卡特姆9号拳馆被人们所熟知。

  雅桑克莱两度败在他的扫腿之下

  星当以强横的实力和硬朗的作风在仑披尼“恶名远扬”,而同样,“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在中国赛场留下赫赫威名,甚至以强大实力横扫全球,两位实力惊人的拳手相遇必将碰撞出耀眼火花,在星当的职业生涯里2次击败“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4次击败“花招拳王”善猜,并多次获得了世界泰拳冠军头衔。星当曾高度评价雅桑克莱:“他是一位勇士,虽然我们曾经是对手,但是我依然钦佩他对泰拳做出的贡献。”

训练条件艰苦

  星当来华首站 连斩两位中国名将

  泰国人形容星当的扫腿“快、准、狠、硬,都是用骨头砍进去,即便挡住也会受伤”,在“拳星时代”第一站的擂台上,星当几乎无坚不摧的扫腿如同一把巨斧,一回合将中国小将张成龙手臂踢伤;“拳星时代”第二站星当继续发力TKO郑可,真正让中国拳迷了解到泰国扫腿的恐怖。而在5月21日“拳星时代”哈尔滨站,星当将与中国拳手李晨晨一决高下,他能否再凭借绝技横扫擂台成为一大看点。

  星当带着泰国拳手的优良传统来到中国拳台,续写他的传奇故事,5月21日晚22点青海卫视精彩直播,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