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侠巨作《仙剑云之凡》震撼开播 S.H.E2016再度合体献唱磅礴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6:4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华人经典古装奇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自2005年开播后,创下极高收视与口碑,带动古装仙侠剧热潮。今年,唐人影视更是推出历经三年打造的系列新作《仙剑云之凡》,将再度唤醒曾在仙剑剧中获得感动与感慨的无数戏迷。据悉,《仙剑云之凡》将于今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每周一、周二22:00震撼播出。该剧由韩东君、郑元畅、娜扎等领衔主演,继上周曝光的由动力火车演唱的片头曲《彼此》后,今日由S.H.E暌违1年多再度合体演唱的片尾曲《殊途》也正式上线。

《仙剑云之凡》海报
 

  此剧传达的是洒脱正面的人生观,也是仙剑系列一直想传达的精神。因此剧组特别将这首点题之作的主题曲交由向来正面温暖的女子天团S.H.E演唱。片尾曲《殊途》在描写命运起伏与人性自我对峙中,每个人依然不怨不悔的走上自己的道路。S.H.E三人再度重聚、倾情献唱,古典浪漫的曲风搭配仙侠侠骨柔情画面,也似乎是对“仙剑十年”情怀的最好诠释。仔细品味这其中的歌词,古典浪漫气息袭来,其中“殊途会不会同归”又唱尽了剧中的爱恨交错,配合剧中的情感羁绊,进一步把观众情感代入其中。

S.H.E宣传照

  本身就爱看古装剧的Selina,录音时想象着自己只身在壮阔深山中,唱给山头对面的人听,并因而有所感触:“平常觉得戏剧里的江湖很酷,有很多爱恨情仇、喜怒哀乐等等,但仔细想想,其实现代生活中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也全都是活生生的江湖啊!”Hebe则特别喜欢歌词的涵义,但是不忘强调就算殊途也要跟S.H.E同归,Ella也跟着表示和姐妹一起录音真的很开心,而且又有作品可以分享给大家更开心,希望大家会喜欢《殊途》。

  S.H.E合体演唱的片尾曲《殊途》已于今日凌晨在虾米音乐及阿里星球独家上线。为维护唱片市场的正版化以及合理化运作,华研国际音乐联合阿里音乐将实行正版歌曲付费下载模式,在免费试听精华版的歌曲片段后,通过单曲付费购买便可下载并拥有高品质完整版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