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缺席《我们的十年》见面会 自曝“失踪”数月忙拍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3: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午后,青春电影《我们的十年》举办高校见面会,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郭宇辰的乔任梁忙于新剧的紧张拍摄,未能到场助阵。不过,他依然隔空送来问候。自《放弃我,抓紧我》杀青,乔任梁“失踪”数月,直到昨日才通过视频曝出这段期间因新剧开拍,曾踏足内蒙草原、辽宁棋盘山,却原来草原山区信号不佳,才“消失”于大众视野。

《我们的十年》海报
 

  青春电影《我们的十年》由乔任梁、赵丽颖再度联袂出演,呈现十年青春里校园、社会的学习、奋斗、爱情史。而这十年间,也是乔任梁从出道至今的奋斗历程。出演该片最让他难以忘怀的是重回校园,体验了一次宿舍生活。曾经上学的时候,因为父亲总出海,一走就数月,留妈妈一个人在家,让乔任梁颇为不放心,那时的他就当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小小男子汉要保护妈妈陪伴妈妈,放弃了住校,出演该片却让他有机会小小的体验了一把校园宿舍生活,十分满足。

  貌似自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杀青后,乔任梁便很少露面也鲜少消息,微博里找不到行踪的蛛丝马迹,除了一条公益微博,就是因演唱《愤怒的小鸟》的主题曲,做了些宣传,但却缺席了发布会,此番《我们的十年》见面会也不见其现身,不免令人猜疑,“失踪”的乔任梁究竟去哪了。直到《我们的十年》见面会现场,才通过乔任梁隔空传来的视频得知他最近转场于草原和山区,忙着新剧的拍摄。不过,很快乔任梁两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将怒刷荧屏与大家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