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今晚再同台 分获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4:44:25   来源:网络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将在今晚举行,《太阳的后裔》男女主演宋仲基与宋慧乔分别获得电视剧部门人气男女演员奖,同时也是电视剧部门最佳男女演员奖的有力竞争者。而宋仲基、宋慧乔的再次同台,也将成为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大看点。

 

图1:宋仲基、宋慧乔将在本届百想艺术大赏再次同台

  据了解,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奖由粉丝投票产生,本届大赏的投票环节于5月31日结束。根据票数统计结果,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以72.23%的得票率获得电视剧部门人气男演员奖,比排在第二位的朴海镇的得票率高出九倍之多。宋慧乔则以83.62%的得票率位于女星第一位。

  宋仲基、宋慧乔人气爆棚,主要得益于其在《太阳的后裔》中的精彩表演。而凭借《太阳的后裔》这部作品,宋仲基、宋慧乔不仅在韩国本土晋升“人气王”,更成功杀入中国市场,收获数千万粉丝的疯狂追捧。

图2:韩国媒体高度关注宋仲基中国代言

  最新消息显示,宋仲基已成功签约多个中国知名品牌,其中宋仲基拍摄的一组腾讯应用宝代言海报更受到多家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在“腾讯应用宝代言人”的光环下,使宋仲基在中国市场的人气持续攀升,也成为其竞争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奖的强势加分项。

  据了解,在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提名名单中,《太阳的后裔》、《六龙飞天》、《她曾美丽》、《请回答1988》、《Signal》将角逐最佳作品奖。《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Remember》的南宫民、《六龙飞天》的刘亚仁、《Signal》的赵震雄、《龙八夷》的周元被选为了最佳男主演候补,《我有爱人》的金贤珠、《Signal》的金惠秀、《请回答1988》的罗美兰以及《太阳的后裔》的宋慧乔与《她曾美丽》的黄正音则当选为了最佳女主演候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