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宋仲基被曝同房 双宋感情真相就在快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6:24:29   来源:中国网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自去年拍完《太阳的后裔》频被传假戏真做。日前,快视频曝光的最新视频就显示,宋仲基和宋慧乔被拍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绯闻再次疯传。虽然双方经纪公司已澄清热恋消息,但最近又有饭店员工爆有一位戴口罩的男子出入房间,疑似双宋同房。

图:快视频曝光显示,双宋疑似同房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25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记者透过宋慧乔的私人Ins照片,找到当时她在巴厘岛的住处,发现她在宋仲基抵达之后,的确有换了住的地方,第2次的住所是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要价韩币100万元(约人民币6027元),隐蔽性极高。另外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

  其实除了此次巴厘岛出游被传绯闻外,快视频此前曝光的系列视频就显示,在2016年,两人不仅戴情侣表,更是在纽约密会,甚至有人表示目击到他们甜蜜逛街的模样,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不过,随后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回应绯闻,坦言两人确实在纽约见面,但仅是好友聚餐。宋仲基经纪公司表示:“这个传闻已经传很久了,当时只是休假相约吃个饭而已,这个绯闻就跟当时传出朴宝剑热恋张娜拉一样,全都不是事实。”

图:快视频曝光显示,双宋疑似同房

  尽管不少韩媒和中国热心网友都说宋仲基和宋慧乔在谈恋爱,可他们就是不松口正式对外承认。但他们共同的好友刘亚仁的一句话,一不小心仿佛泄露了真相,在主持人问刘亚仁最想跟宋慧乔在一起演什么角色时,刘亚仁认真的盯着宋慧乔、宋仲基半天,然后很笃定地答道:我只支持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在一起。

  究竟双宋CP是否恋爱,他们的后续会怎样?快视频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新动态。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