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宋仲基发布婚讯 YY直击明星婚礼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4:3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两人将于10月31日结婚。对于想要一同见证“双宋CP”浪漫婚礼的粉丝们来说有一个好消息,YY现场频道曾多次直播明星婚礼,这次也将有望带粉丝们直击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婚礼现场,共同见证他们的美好爱情。宋慧乔与宋仲基在一起出演《太阳的后裔》后一直绯闻不断,两人的“有爱互动”在外界看来相当暧昧,粉丝们也频频希望“双宋CP”成真,但双方始终未认恋情,今日清晨双方公司终于证实2人将于10月底结婚,令粉丝们又惊又喜。

  而宋慧乔和宋仲基刚刚发布婚讯,“操碎心”的网友们就已经开始猜测伴郎团的成员了,粉丝们更直接点名:一定会有李光洙!还有包括赵寅成、林周焕以及EXO的成员D.O.都在网友们理想的伴郎团名单之列。伴郎团究竟是不是网友们猜测的阵容呢?“双宋”这对从电视剧里走出的眷侣将如何举办婚礼?

  或许你可以在YY现场频道中找到答案。此前,在YY现场频道就曾直播过安以轩、林宥嘉、丁文琪等明星的婚礼。这次,YY现场频道也将有机会直击宋慧乔与宋仲基婚礼现场,发布一手报道。“YY在现场,明星直播抢鲜看”,不仅有明星婚礼全程直播,更有明星及电影发布会现场一手资讯。只需进入YY搜索频道号或在其它分类里找到现场频道就可以找到你想看的明星活动,这个夏天足不出户追爱豆,就在YY现场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YY现场频道一直穿梭在各大明星娱乐现场,仅在今天下午就有5场明星活动直播,其中就有广大迷妹们翘首企盼的TFBOYS新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会, TFboys、李小璐、薛之谦等主创将亲临现场。此外还有音乐才子陶喆向地表最强男人贝爷下战帖、新娘杂志探班、电影《贪狼》北京发布会、电影《青禾男高》首映礼等精彩直播内容,陶喆、古天乐、景甜、欧豪等明星大咖将于今日下午悉数亮相。7月8日,更有大热IP电视剧《醉玲珑》的开播盛典,陈伟霆、刘诗诗将盛装出席。喜欢他们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锁定YY现场频道就能全程参与活动,与爱豆近距离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