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复出招助理 《终极游侠》罗云熙拼颜值上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0:44:25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游侠》罗云熙短发帅气

  搜狐娱乐讯 失业多时的少妇小S终于出山,新网综《姐姐好饿》将进入录制阶段,邀请包括高云翔、黄渤、李治廷在内的12名男神展示厨艺。该节目还将引入当红鲜肉担任助理主持,贴身服务小S,在网曝资料中有“国民初恋”之称的罗云熙赫然在列,有望加盟该节目与众男神同台秀厨艺。

  罗云熙因在芒果TV独播的《终极游侠》中出演萌侠剧恒,人气大涨,成为新任“国民男友”。剧中,罗云熙不仅时刻守护在程砚秋饰演的女主角身边,时刻释放暖男荷尔蒙,更是大尺度露肉,胸肌配人鱼线展现完美身材。粉丝得知罗云熙有望与小S合作时笑称:“S姐一定要被腹肌迷住了。”

  据传《终极游侠》由芒果TV联手台湾可米影视共同制作,全程台湾取景拍摄,台湾多位金牌配角和《康熙来了》综艺咖加盟。拍摄过程中,罗云熙女装扮相、激吻男二号马振桓,完全没有偶像包袱。陆明君、程予希等人多次在微博狂赞罗云熙颜好脾气好,为罗云熙在台湾演艺圈打下好口碑。

  节目中,小S将要求男神展示厨艺并八卦访谈,坐在电动椅上的小S将点评厨艺,满意椅子便会前移拉进两人的距离。而在《终极游侠》中也被赞是“厨神”的罗云熙厨艺究竟如何,粉丝们也十分期待,“承包我的眼睛,我的心,怎么可以不管我的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