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THE GREAT YOGA》终极家场庆功跪谢自评表现100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09: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28号结束《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第31站“终极家场”,当晚在万人面前跪谢,感性表示:“你们每个人就是我的金曲奖!”对于演唱会表现也自评100分。会后盛大举办庆功宴,把5位幸运歌迷及携伴好友“带出场”实践吃宵夜的承诺,工作马不停蹄的他,29日将继续赴上海参加音乐节。


 
 

  提到跪谢歌迷支持,林宥嘉事后在庆功宴上爆料:“我有想说要跪谢还是脱衣服,但我的衣服很多层,会像在变魔术。”接着语带神秘说:“而且我的身材深藏不露,比很多市面上的厉害。”引起现场惊呼,但又赶紧把话收回:“刚刚都是开玩笑的,我忘了还有颜志琳。”吊足众人胃口。

  对于演唱会上难得放闪,演唱老婆丁文琪的歌曲《不说》,还热情表示:“原唱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常崇高。”对此,林宥嘉笑说自己已经达到“吓她、捉弄她”的目的,下台后老婆针对他整晚的演出回应他:“今天唱得不错。”对于这个惊喜的筹备,林宥嘉认为最辛苦的是不能在家里练唱。


 
 

  老婆28日挺肚支持,对于今夏将迎接小孩诞生,是否对儿子的星座有所期待?林宥嘉表示:“老婆说不希望是巨蟹座,因为家里有一只要对付已经很累。”虽希望自己在父亲节之前可以抱到儿子,但孩子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优先。林宥嘉也提到,儿子近来胎动频繁,但从小就调皮:“每次我想摸的时候他就不会动,所以我都要偷偷来。”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高雄画下句点,林宥嘉表示终于可以解禁大声说话,但工作满档的他后续没有太多休息时间,今年将会有新的计划与歌迷再度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