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纯真年代》郭晓东:京城小爷是耿直boy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11: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晓东
 

  近日,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到改革开放中期,跨越三十年间前进巷两个大院、四户人家、三代人的矛盾情感纠葛。郭晓东在剧中饰演京城小爷涂阳,看似不羁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暖男心,分外坚韧的个性使他默默的守护尤玲三十年。

  呈现老北京元素 郭晓东诠释京城小爷

  《我们的纯真年代》由周小兵执导,郭晓东、左小青领衔主演。该剧将背景设定在七八十年代的老北京,呈现了当时的风俗、市井、胡同、绿皮火车、绿军装等老北京符号、复古感十足,展现新旧北京的风土人情。

  郭晓东在剧中的穿着如今看来很“接地气”,实则在当年就是人们最流行的日常服饰,骑自行车走街串巷也让人看起来格外有年代感。郭晓东饰演的涂阳很“北京”,有着京城小爷的油嘴滑舌和随遇而安,事事不喜欢争抢,默默为了尤玲做事,却总被马晓建“截胡”,网友笑称涂阳为“Real耿直的boy”。

郭晓东《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郭晓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涂阳在剧中守护心爱的人三十年,正应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一般影视剧中,温润暖男的形象往往都最后成为了被弃选的“炮灰”角色,在《我们的纯真年代》里涂阳最后却实现了“备胎的逆袭”,用一颗真诚的心成功追到了尤玲得到真爱。

  郭晓东诠释的涂阳是个有点“两面性”的角色,外表看起来吊儿郎当,内心却老实善良。有点小纠结的心态和想法,在郭晓东的演绎下则毫无违和感。涂阳对尤玲的感情正是细水长流式爱情的模板,暖心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关于爱情更多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