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将赴杭举办签名会 粉丝争见欧巴一票难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09: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将于6月18日在杭州举办粉丝签名会。这是继去年9月份之后,池昌旭第二次赴杭举办和粉丝的互动活动。此消息一经曝光,反响非常热烈。为了亲眼见一面欧巴,争取有限的入场券,粉丝之间展开夺票大战,竞争相当激烈。作为活动主办方,同时也是池昌旭代言的服装品牌龙狮戴尔方面表示,粉丝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报名人数众多,而活动的名额有限,确实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池昌旭笑容温暖
池昌旭写真
 

  有着180以上完美身材和超级大长腿的池昌旭是近期最火的韩国男神之一,曾因出演《Healer》、《奇皇后》、《武士白东修》和《笑吧东海!》等多部韩剧而连夺SBS、MBC、KBS韩国三大台演技大赏,角色多变颜值在线,帅气笑容和出色演技征服了一大票观众。近两年,中韩演艺领域的交流愈发频繁,不仅合拍片越来越多,更不断有韩国当红艺人来华拍戏和举办粉丝活动。这当中,池昌旭算得上最积极的一位。《Healer》爆红之后,他在多地展开巡回粉丝见面会,与中国粉丝亲密互动。而随着人气暴增,池昌旭也斩获了更多机会。不仅受邀成为国际服装品牌龙狮戴尔的形象代言人,还收到中国电视剧的邀约。

池昌旭
池昌旭运动写真
 

  目前,池昌旭已经出演了两部中国电视剧。第一部《我的男神》中他饰演一位平民变王子的霸道总裁,与当红花旦王晓晨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备受粉丝期待。而第二部则是正在热拍中的《旋风少女2》。剧中,他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冷峻神秘的元武道教练,人设与《Healer》中扮演的夜行超人颇有几分相似,相信播出时又可以圈到大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