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O率远超播求 FF格斗联赛泰拳王巴猜难觅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9:1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6月25日晚,有着“KO之王”盛誉的泰拳世界冠军巴猜•撒察将重磅登陆“FF世界格斗联赛”揭幕战拳台,巴猜的到来点亮了这场全新的中国原创国际格斗赛事,他拥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攻击力,在同级别甚至难寻对手。目前,赛事方正在挑选对阵选手。届时,青海卫视将从20:00开始全程直播。

FF世界格斗联赛
巴猜
 

  “人形凶器”巴猜的拳、腿、膝、肘功夫样样超群,他不仅有着86场辉煌胜绩,并且有64场比赛是直接KO获胜,KO率接近75%,这个KO率是K-1两届王者播求的三倍、是“电脑斗士”雅桑克莱的两倍,堪称泰拳手之最,他也是当之无愧的WMC世界泰拳理事会、泰国仑披尼拳场的147磅级别最强王者。巴猜以攻势凌厉而闻名于世,将力量、速度、韧性、完美结合,其中力量尤为突出,这一点在与中国选手的较量中优势明显,董文飞就曾有惨败的经历。

  2011年中泰对抗赛中,中国70公斤级全国散打冠军董文飞与67公斤的巴猜狭路相逢,巴猜发挥出令人恐惧的攻击力,在首回合就让董文飞连续两次被数秒,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董文飞的鞭腿进攻却导致自己迎面骨受伤,最终巴猜以TKO的方式赢得比赛胜利。董文飞是中国最为硬朗的散打冠军之一,即便是在与播求的比赛中都不落下风,但在巴猜暴风般的攻势面前,董文飞遭遇了最惨痛的失败。此战之后,中国拳迷对巴猜刚猛嗜血的打法有了新的认识。

  巴猜在拳台KO名将无数,他击败WKN泰拳70公斤世界冠军、2012年THAIFIGHT亚军弗兰克只用了不到2个回合;还曾跨了3个级别击败白俄罗斯三届泰拳冠军、S-1世界冠军尤里。此次,在“FF格斗联赛”中,谁将与打法硬朗,擅长猛攻,KO率极高的巴猜同台而战?6月25日晚20:00青海卫视现场直播,为您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