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架吧鬼神》第三版预告公开 金所炫-玉泽演俏皮开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6: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在20日晚间公开了最新款预告片,依旧是惊悚加搞笑的气氛,让人在不一样的氛围中感受两位主演日常相处中的甜蜜。

金所炫
金所炫玉泽演(1)
 

  在公开的第三版预告中,能看见鬼神的奉八(玉泽演饰)躺在床上,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被子里有着异样,凭借着以往的经验,奉八知道一定又是那些恶鬼们,掀开被子的奉八显示假装被眼前的恶鬼下了一跳,之后奉八则表现得很淡定,伸了个懒腰然后将恶鬼从自己的床上摔了下去,并且不断的追打着他们,这时候贤智站在一旁将这些全部看在眼里,贤智很吃惊,并且在下一秒一起帮着奉八赶走了恶鬼,胜利的两人想要击掌庆祝,但是不料奉八却故意碰不到贤智的手(因为贤智也是鬼神)这让贤智感到很气愤,抓着奉八的脖子想要和她打一架,然后两人面对镜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是《打架吧鬼神》公开的第3版预告,此前的第一版和第二版都是个人预告,分别讲述了主演金所炫和玉泽演的小故事,而第三版预告两大主演合体,上演了一段俏皮搞笑的同居故事,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足以让观众们回味无穷,男女主角之间的日常生活简直不能再甜蜜,这也让金所炫和玉泽演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就拥有了很多CP粉,虽然相差11岁,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让人感觉十分般配,更有观众表示感觉电视剧中两位主演会高甜。

金所炫玉泽演(2)
金所炫玉泽演(3)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主要讲述的是能看见鬼的大学生与意外去世的女鬼阴差阳错的生活在一起的搞笑浪漫的故事,是一部非常适合夏天观看的纳凉剧。近几年来,韩剧种类和题材多变,鬼神类题材的电视剧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从苏志燮、孔孝真主演的《主君的太阳》开始,一系列鬼神题材的电视剧不断出现,2015年tvN曾推出过一部《oh我的鬼神大人》该剧也是7月份进行放送的,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也一路飘红,成为了tvN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之一,因此这一次tvN再次推出同类型的电视剧也备受关注,加上金所炫与玉泽演这样的搭档,让该剧还未开播就拥有了很高的热度,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讨论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让人十分看好。

  据悉,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前4集的拍摄工作,主演们十分认真,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剧中的打架戏份,金所炫和玉泽演两人都进行了刻苦的武术练习,打起架来气场十足,被称赞十分用心,另外,《打架吧鬼神》将会在7月11日迎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