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半月朋友》温暖花絮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0:5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WINNER以偶像身份与孩子们见面。

  在周六晚播出的《半月朋友》第9集中,因为想念WINNER老师们而去大邱公演现场寻找WINNER的孩子们,和WINNER在舞台上的温暖相聚成为话题。去待机室寻找WINNER的孩子们,见到了和平时不同,已变身为华丽偶像的WINNER,虽然有点吓到,但因为已经和成员们和熟悉的孩子们扑到老师怀中快乐玩耍的氛围感染了所有人。

  在26日公开的温暖花絮照就记录了在舞台上和观众们打招呼的半月朋友孩子们的样子而吸引大众视线。照片中还展现了孩子们和WINNER一起嬉笑打闹的样子。


 
 

  当天李胜勋介绍自己是“帽子老师”而引关注,姜昇润带领着10个孩子上台和帽子老师打招呼。

  WINNER向观众们依次介绍孩子们,还特别介绍了大邱出身的两个孩子,一起跳“辣椒金枪鱼”舞活跃气氛。受到老小委托的南太铉向观众们展示了可爱的wink引尖叫。最后孩子们跟着WINNER演唱的歌曲节奏和成员们一起跳舞。


 
 

  当天WINNER也发表了“我们尊重每一位骂我们的人”、“快要和孩子们分开很不舍,到最后想要和孩子们制造更多幸福美好的回忆”、“半月朋友的孩子们出现在我们的演出现场,使演出变成了意义深刻的演出”等感想。

  另外,《半月朋友》是WINNER和4-7岁孩子们一起寓教于乐的综艺节目,每周六晚9点40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