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练习视频点击数突破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1: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新女团BLACKPINK的第一部完整练习视频点击率突破300万。

 
 

  截止今天(14日)上午9点,BLACKPINK的团体练习视频仅公开9天就以累计播放3,062,804次,作为还没有正式出道的新人来说人气的到认证。

  视频中四位成员全体穿着黑色服装,展现强烈带感的舞蹈。全员黄金比例的身材,性感的舞姿,使人更加期待她们今后的表现。

  视频公开后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YG准备的新人”、“人气爆发!”、“快点出道吧”。

  世界各国的粉丝们也纷纷模仿BLACKPINK的舞蹈发布视频引关注。

  马上就要出道的BLACKPINK的出道专辑,将由曾经为BIGBANG和2NE1制作过无数优秀作品的YG主要著作人制作,录音和MV也即将拍摄。可以看的出YG对新组合的用心。

  此外,平均年龄19岁,最长练习6年,最短练习4年的BLACKPINK,将在歌谣界创造怎样的历史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