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发放粉丝福利 九月份举办粉丝创团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0: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朴海镇通过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娱乐公开招募一期官方fanclub“CLUB Jin’s”的会员。招募消息一经发布,除了韩国的粉丝回响热烈,也吸引了许多中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土耳其、伊朗、英国、挪威、澳门、墨西哥等27个国家的粉丝加入。不仅如此,在俱乐部开放申请的首日,就有2000多名粉丝加入,印证了朴海镇在国际上 的人气。

朴海镇
 

  为了回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朴海镇决定将于9月25日在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里举办以“邀请你们来Jin’s家”为主题的CLUB Jin's创团仪式。此次的创团仪式也将会是朴海镇与十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一场难忘的聚会。为了能够送给粉丝们一场难忘的活动,朴海镇亲自策划了这次活动。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出道十年来拥有了自己的粉丝俱乐部,朴海镇充满着激情和感动准备着此次的创团仪式,希望能和粉丝们一起留下珍贵的回忆。”

  此次创团仪式仅对CLUB Jin's的会员开放,八月中旬CLUB Jin's的会员可通过售票网站免费抢得此次创团仪式的门票。详细内容可以登录CLUB Jin's官网进行查询。

  据悉,朴海镇将于7月31号前往曼谷举办出道10周年亚洲粉丝会的最终场。

朴海镇大笑
朴海镇品尝美食
朴海镇拥抱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