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斩获港台年度唱片大奖 舞台献唱迎九月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3: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亚洲金曲大赏7月28日于深圳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集结了容祖儿、Twins、林峯、李宇春、张杰、张信哲、、Rain、陈嘉桦、Twins、鸟叔、吴莫愁、苏运莹等来自中国、韩国的当红歌手,角逐20项亚洲金曲奖项。天后组合twins亮相红毯并荣获港台年度唱片大赏大奖。在获奖的同时,更是献上演唱会主题曲《LOL》的震撼舞台音乐秀,为粉丝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嗨爆全场。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场地——深圳春茧体育馆,正是twins组合全国巡演深圳站(9月份)的场地,身为“地主”的两人默契度十足。

twins
 

  当晚,蓝色红毯礼,天后组合阿sa和阿娇合体亮相,阿娇一身飘逸感十足的碎花连衣长裙搭配黑色高腰长靴,仙气灵动又个性不羁;阿sa一身设计与时尚并重的图形拼接礼服,时尚前卫尽显超模气场。Twins的亮相成为当天红毯最靓丽的风景线,直播线上,网友们纷纷表示“天后组合太美了!” “twins每次登场都惊艳四座!”

  盛典现场,twins斩获当晚一项大奖港台年度唱片大赏大奖,在获奖感言中twins感慨道:“非常开心得到这个奖,也感谢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因为自己近年也在音乐上非常努力,投入了很多精力,所以得到大家的肯定后今后将会给大家带了更多好的作品”。获奖后twins给大家带来了《LOL》,现场气氛热烈,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无疑是当晚最闪耀的一颗星。

天后组合
twins获奖
twins舞台
twins舞台比pose
twins舞台表现力十足
twins与主持人
阿sa与阿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