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倒计时D-4!成员JENNIE个人预告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准备了7年的新女团BLACKPINK出道倒计时D-4海报主人公公开。

 

  今日(4日)上午10时,YG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BLACKPINK出道倒计时D-4的成员个人海报。

  照片中JENNIE 俏皮的抓着头发,把头歪向一边。妙曼的眼神散发神秘魅力引人视线。

  此前,JENNIE曾经在2012年,BIGBANG GD的个人专辑《‘One of a Kind》出演收录曲《那XX》的MV。游刃有余的演技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在2013年GD正规2辑《COUP D’ETAT》主打曲《BLACK》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得到认证。

  从小就在新西兰留学的JENNIE英语实力不可小觑,不仅如此日语实力也很好的她将给全球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BLACKPINK由4名成员组成,由曾经制作过2NE1和BIGBANG主打歌曲的YG著名音乐人来完成专辑制作。将呈现怎样的梦幻舞台拭目以待。

  不仅如此, BLACKPINK是平均年龄19岁,经历最长6年最短4年的高强度训练的新人女子团体。8日即将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