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丧尸更可怕的是人性!《釜山行》不愧是韩国16年最好的电影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4: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一部韩国电影刷屏了吧,每一个看过的观众们都说非常好看,没错就是电影《釜山行》,一部将人性展露无疑的好电影。

电影剧照

  电影《釜山行》是一部灾难剧情片,主要讲述的是孔刘饰演的证券基金经纪人石宇为了能够能让女儿秀安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答应带着女儿去釜山见妈妈,于是父女两人坐上了前往釜山的列车,列车平静的朝着釜山的方向行驶着,而表面上的平静往往预示着巨大的悲哀,在列车快要行驶的前一秒,一名携带僵尸病毒的少女在列车员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跑进了列车,而灾难也由此发生了。

  在列车上,石宇与秀安父女两人结识了郑有美和马东锡两人饰演的夫妻以及崔宇植和安昭熙饰演的高中生,原本毫无关系的6个人因为丧尸而联系到了一起。由于携带病毒的少女在最后病发,咬伤了乘务员,乘务员又变成丧尸咬伤了其他的乘客,于是病毒开始不间断的扩散,顷刻间整个列车就陷入了灾难。为了保护女儿秀安,石宇不得不全力奋斗,而马东锡饰演尚华也将要成为爸爸,为了能够让郑有美饰演的妻子盛景和妻子肚中的孩子平安出生,尚华付出了自己的生命,这让盛景十分伤心,而崔宇植和安昭熙饰演的高中生也在最后被坏人所害死去了,最终石宇为了救女儿和盛景也在与坏人的搏斗中感染了病毒,最终为了不伤害女儿和盛景,石宇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让无数观众泪崩。

剧照

  回顾整部电影,与之前韩国的灾难片大抵相同,但是电影也同样让我们看到了人性,这是电影的成功之处。原本男主人公石宇是一个只知道自己的自私的人,在得知大田站已经失守的时候,石宇给自己认识的人打电话,要求对方将自己和女儿特别处理,女儿秀安知道之后要去告诉大家,可是石宇不准,女儿秀安哭着说,就因为你只知道自己,所以妈妈才会离开你,这让石宇受到了了警醒,他决定让秀安待在这里,自己过去看一看,但是守在大田站的士兵们已经被感染,秀安面临着危险,石宇又距离秀安太远,幸好这个时候尚华和盛景过来救下了秀安,这也让石宇和尚华两人之间解开了之前的误会,两人和崔宇植饰演的高中生英国一起对抗丧尸。尚华的改变以及三人之间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人性原本的善良与美好。

郑有美

  然而电影总是会给人留下很多遗憾,演员金义城在影片中是一个看着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一个角色,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公司常务,是一个为了保全自己什么事都能做出来的角色,因为他的以自己为先,在有足够的时间救下所有幸存者的时候,他命令车长发车,并且关上了列车安全区的门,导致马东锡饰演的尚华因此遇难,更让安昭熙和崔宇植两人饰演的高中生感染上了病毒,让原本前去救他的车长丧命,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自己的活命,然而坏人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该有的命运,而他也是导致石宇牺牲的罪魁祸首。

安昭熙

  除了讲述列车上的灾难之外,各色各样的人物角色,电影还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政府的腐败和黑暗,为了掩盖这种闻所未闻病毒引起的事实,政府安抚市民,讹称大家的安全不会有任何问题,并且在病毒无法控制的时候,抛弃了民众,这让人们感到很心酸,正如人们对影片的评价:比丧尸更可怕的是人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