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开启美俄争霸 谁将是最后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即将在9月24日晚在汉中市体育馆(大河坎)打响,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不乏世界一线级别选手。在当晚的比赛中,作为亮点之一的世界格斗冠军赛超级战格外引人瞩目。根据赛事组公布的对阵名单来看,不仅有当晚唯一一场杨洋与伊朗女将马苏的女子对决,更有来自美国与俄罗斯选手之间的较量。但在赛事主办方为俄罗斯选手丹尼尔·阿里皮耶夫选定对手时,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可谓一波三折。

FF格斗联赛汉中站海报
 

  来自俄罗斯的重拳高手丹尼尔·阿里皮耶夫(Daniel Apenerre),今年29岁、身高187,有着110kg的体重。阿里皮耶夫的攻击非常有目标性,也是典型的速战型选手,在其拳击生涯内,最常见的获取胜利方式就是“一回合解决战斗”。擅长重拳攻击的他,曾在53秒内以超重拳将庞然大物一般的对手击倒。

  据悉,此前赛事方为他敲定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29岁的亚历山大·罗兹曼(Alexander Rozman)。亚历山大·罗兹曼实力强劲,但遗憾的是最终因为多方面问题未能来到中国与丹尼尔·阿里皮耶夫一战!最终,赛事主办方经过多重筛选决策选定了同样来自美国的杰瑞米·梅。

丹尼尔·阿里皮耶夫
 

  作为前UFC终极斗士TUF选手的杰瑞米·梅,拥有个人战绩 22战13胜。曾在自己首次进入UFC终极斗士TUF的节目中,就在首回合77秒的时间将对手戴维·罗伯茨(Dave Roberts)以裸绞的形式降服了对手,赢得了自己TUF的首胜。得知这次来中国参加比赛,杰瑞米非常的兴奋,希望能够挑战一下自己。

  已经在中国参加过多场比赛的杰瑞米·梅状态非常的好,这对于首次来中国的丹尼尔·阿里皮耶夫来说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9月24日19:00,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将全程直播这次“FF格斗联赛”汉中站的比赛,俄罗斯重拳高手与美国前TUF选手的对决,值得大家期待!

杰瑞米·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