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方所属社确认Wonder Girls誉恩-郑珍云恋爱3年 希望得到祝福和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3: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和2AM成员郑珍云两人密恋3年,双方的所属社通过向本人确认之后表示两人确实正在恋爱,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和支持。

朴誉恩郑珍云

  据韩网报道,女团Wonder Girls成员朴誉恩和艺人郑珍云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中,由前后辈变成了恋爱关系,据悉两人已经相恋3年,从2014年开始两人由亲近的前后辈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在音乐上的共通点以及义气合作出演音乐剧是两人恋爱的契机。随然后来郑珍云离开了JYP转投其他经纪公司,但是两人依然维持着恋人关系。消息曝光之后,双方的所属社JYP以及MYSTIC Ent公司也通过官方声明表示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两人于2014年初从朋友发展为恋人,现在仍旧保持着美好的恋爱关系,希望大家能予以祝福和支持。”两人的粉丝也纷纷为两人送上了祝福:“看起来很般配,希望能够一直幸福下去”、“祝福,恭喜小姐姐和珍云,一定要幸福啊”、“希望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我们会支持和祝福”等等。

  朴誉恩和郑珍云两人都是JYP的公司出道的艺人,朴誉恩出生于1989年是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2007年2月正式出道,在组合内担任主唱的职务,同时是一个创作型歌手及专辑制作人,很有才华也很有想法,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音乐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快乐。无论是组合活动还是个人solo活动,誉恩都表现得很好,十分受欢迎,有着很高的人气;而郑珍云也是JYP出来的艺人,1991年出生,是男子组合2AM成员,2008年7月11日正式出道,与组合成员一起发行过多张专辑,郑珍云有着十分成熟的男性魅力以及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可爱的笑眼和不逊的唱功加上对演奏,乐器还有很高的天赋,吉他、贝司、架子鼓,样样都难不倒他,多才多艺的郑珍云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后来组合成员们宣布单飞不解散,组合活动暂停,郑珍云转投其他经纪公司。因此此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因此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到目前已经交往三年了,这也让分多粉丝表示希望两人之间能够走得更远。

  随着朴誉恩和郑珍云两人的恋情的曝光,韩国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姐弟恋,他们之间的恋情真的好到让人羡慕,比如金童玉女金泰希和Rain两人已经交往近5年了,虽然没有结婚的消息,但是依旧很甜蜜;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因戏结缘,相恋1年多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且婚礼极其简单低调,却幸福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