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小岳岳点赞!粉丝遗落签名折扇服务员丢弃 岳云鹏:来找我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7: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报道表示家在浙江的陈小姐表示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就餐的时候将偶像岳云鹏亲笔签名的折扇遗失了,但是当她回到饭店寻找的时候,发现折扇已经被弄坏,并且丢在了垃圾桶里,陈小姐很伤心,后经过调解,服务员答应赔偿陈小姐3000元,而这件事也为小岳岳知道了,得知情况的小岳岳表示让陈小姐和这位服务员都来找自己,自己会再寄一把签名的折扇给她,同时也会把300元钱寄给服务员,网友们纷纷为小岳岳的暖心行为点赞。

岳云鹏

  据悉,家在浙江的陈小姐是岳云鹏的忠实粉丝,知道德云社在南京巡演,于是从浙江赶到南京,废了好大的劲才得到了偶像的签名,却不曾想在就餐的时候遗落在了饭店里,当陈小姐发现之后返回饭店寻找,才知道折扇已经被弄坏了,并且当做垃圾扔掉了,折扇后面还被涂满了文字和涂鸦。据服务员解释称,自己并不知道这是艺人亲笔签名的折扇,看见遗落在这里以为是客人不要的,闲着没事就进行了涂鸦,陈小姐难过的哭了。据悉,陈小姐的这把折扇也很珍贵,市场价大概在3000-4000元,后来经过调解,服务员答应赔偿陈小姐3000元做补偿。

  后来这件事情在网上流传,被小岳岳知道了,小岳岳通过微博表示让这位陈小姐和服务员都来找自己的工作人员,自己会再寄一把新的签名扇子给她,并且叮嘱她不要哭,同时也让饭店的服务员来找自己,自己会把那300元钱赔给他,同时岳云鹏还表示自己为拥有这样的粉丝而感到幸福。网友们也纷纷为小岳岳点赞,称赞小岳岳这么做真的很暖心,还打趣的表示小岳岳今天一米八,帅帅的等等。

  一直以来岳云鹏都很努力,对待自己的粉丝们也很关心,还会通过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相声,经过了多年的蛰伏与努力,小岳岳终于向世人证明了自己,虽然天生不聪明,但是小岳岳一直很努力,终于站在了自己梦想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智慧和手艺给观众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如今,小岳岳可以说是“德云社一哥”拥有着很多粉丝,名气也很大,不仅说相声还参加了好几档综艺节目,并且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人气也不断高涨,几乎大街小巷的人都认识了岳云鹏,就连妻子郑敏也表示以前很想让岳云鹏陪着自己买菜逛街,但是现在如果岳云鹏在基本什么也买不了。

  虽然名气大了,但是岳云鹏一直没有忘记本心,虽然他嘴上总说“我红了,我膨胀了”但是内心里依然是那个岳云鹏,十分接地气,因为善良的性格,在圈内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工作时也十分努力认真,致力于为观众们奉献上最精彩的演出。为小岳岳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