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岳云鹏演技获赞 网友:给你101分不怕你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0: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一白执导,邓超领衔主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主演、白百何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在9月29日正式公映,小岳岳岳云鹏在电影中的表现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

岳云鹏微博截图

  29日晚间,岳云鹏发微博表示自己戴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自己也是第一次看成片,虽然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自己演的很用心,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满意,并且坦然心里很紧张。虽然小岳岳的配图很搞怪,但是他的语言很真挚。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岳云鹏演的很棒,真的很用心,为岳云鹏点赞。

  小岳岳问的真挚,网友们的回复也很真挚:“那一段,你追着车跑,声嘶力竭的想挽留一个不会回头的人,特别走心,还有那个擦眼泪的背影,你强颜欢笑的面对你曾经向往的场面,眼泪止不住的留。谁没用力爱过呢,谁又没撕心裂肺的错过呢。你都演出来了,小岳岳你真的好棒”、“看到你祝福燕子,然后追着车跑的那段仿佛看到了自己。明明还爱着对方,却要祝福她。  都快把我看哭了。给你的演技101分。多的一分是对你的关怀。不怕你骄傲”、“不能再满意了,全程唯一让我哭出来的就是你追着车跑的那段,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看你能看哭,你是个好演员。”、“看哭了!!猪头追着燕子坐的出租车边哭的撕心裂肺边跑的时候明明很爱却不得不放手的时候, 陈末为了挽回幺鸡在电台里说让所有的车灯打双闪全世界都闪动着给幺鸡看的时候, 茅十八走了以后所有他修过的电器都会说荔枝我爱你满街的声音人却不在了的时候,真的很难过”等等。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海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不是岳云鹏的第一部电影,此前岳云鹏还在电影《煎饼侠》一起其他的电影中有过出演,但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岳云鹏的第一部文艺电影,并且有着很重要的比重,岳云鹏在电影中饰演猪头,是陈末的大学同学兼死党,无业游民,被被陈末称为“全城最傻”。为了赚钱买房,家教、黑车、饭馆他都干过,什么能赚钱就干什么。他拼命攒钱,就是希望能给女友燕子最好的生活,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燕子更重要。留言在影片中饰演猪头的女友燕子,因此岳云鹏在电影中与柳岩有着很多对手戏,不过猪头和燕子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虽然分开,但是猪头依旧祝福燕子,这也就是观众们说的看哭了的场面,岳云鹏追着燕子的车,泪水止不住的流,让人心疼。

  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岳云鹏演绎的很用心,因此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网友们也表示期待着今后岳云鹏带给大家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