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祝福搭档孙越生日快乐:请保持你婀娜的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7: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刘恺威迎来了自己42岁的生日,在娱乐圈里每一天都有人生日也会有很多人在同一天生日。10月13日还是小岳岳的搭档孙越老师的生日,这不岳云鹏就在今天为孙越老师送上了祝福。

岳云鹏微博截图
 

  10月13日的中午时分岳云鹏更新微博祝福自己的搭档孙越生日快乐,岳云鹏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请保持你婀娜的身材,我才不用减肥。希望您永远年轻美丽。”并且艾特了孙越老师,同时还公开了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孙越老师的两张照片,通过小岳岳晒出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小岳岳要为孙越老师庆生,但是没有帅气一点的照片,于是和孙越老师要两张帅气一点的照片,自己发微博用,孙越老师也是十分实在,给了岳云鹏两张日常照片,其中有一张应该是剧照,因为脸上还带着血,于是小岳岳吐槽表示这是帅照吗,但是还是选择了这两张照片发了出来。随后孙越老师也转发了岳云鹏的微博并且晒出了另一张两人聊天的截图,还针对小岳岳微博公开的照片表示等到小岳岳生日的时候会“报复”。

  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有趣,纷纷留言祝福孙越老师生日快乐:“祝孙越老师生日快乐,希望孙越老师见到你之后不会打你”、“孙老师大概是听说你日天日地的p图技术 想拍你发挥一下  谁想你滤镜都没给人家加一个”、“小岳岳 你自己发自拍都磨皮 孙老师的你好歹美颜一下再发出来啊”、“祝福孙越老师生日快乐,带给我们更多的欢笑”等等。同时孙越和岳云鹏两人给对方备注的昵称也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岳云鹏给孙越老师的昵称是“孙胖子”而孙越给岳云鹏的昵称则是“岳六妮”两人之间的日常也是让网友们欢乐的不行,这也从另一方面展现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据悉,岳云鹏从2009年开始正式登台表演的时候就与孙越进行搭档,那个时候两人一起进行了很多公演,孙越正式与德云社签约之后,也一直与岳云鹏搭档,并且成为了岳云鹏的金牌搭档,两人一起站在台上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两人也一起在深夜研究写段子,想着怎么才能吧观众们逗乐了,虽然上台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台下的功夫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但好在两人配合的比较默契,让观众们看到了更多的精彩段子。

  岳云鹏也在在采访中表示,因为是捧哏的关系孙越在台上不怎么说话,但是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孙越老师的付出是分不开的,自己很感谢孙越,两人的友情也很深厚,虽然平时都是相互嘲笑,但是真正的朋友才敢开玩笑不是吗,期待着小岳岳和孙胖子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