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补刀!倪妮ins晒唯美照 遭彭于晏吐槽:你把腿拉长干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09: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晚间,倪妮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最新照片,由于照片中倪妮吧自己的腿进行了P图,没想到这却遭到了好友彭于晏的吐槽:“你把腿拉长干嘛?”倪妮则表示:“最近暴怒要让我遇到你”。

彭于晏倪妮《匆匆那年》

  在公开的照片中倪妮身穿一袭白色的修身礼服,长发披肩,站在楼梯上,因为礼服是修身的,因此S型的身材曲线完美的呈现在网友们面前,原本十分唯美的照片获得了很多粉丝的点赞,却不料遭到了好友彭于晏的神补刀,彭于晏在倪妮的ins下留言评论道:“你把腿拉长干嘛”面对彭于晏的吐槽,倪妮则表示:“最近不要让我遇到你”给予了回击。网友们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表示:“真·怼起来自己都怕·彭于晏”、“哈哈哈,一看就是关系真的很好,相互调侃”、“他们关系很好才相互调侃的啊,喜欢这种对话哈哈哈哈,真的比假装好朋友爆什么料好太多”等等。

  据悉,这已经不是彭于晏第一次评论倪妮的ins了,之前的时候彭于晏和倪妮也经常进行互动,井柏然和倪妮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彭于晏还在自己的ins中圈出了倪妮,送上了祝福,证明两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好。彭于晏和倪妮两人都是很大大咧咧的人,和周围的人很能合得来,加上两人年龄差不多,因此成为好朋友很正常。而且两人已经有过两次合作了,彼此之间感情很深厚也很默契,倪妮和彭于晏两人也相互探班,为对方应援。在电影《匆匆那年》中,彭于晏和倪妮携手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部虐心的青春爱情电影,两人将小说中的那种青春的伤痛以及爱情的青涩模样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人也因为一起合作成为了好朋友。而电影也收获了5.77亿的票房成绩,十分喜人。

  2015年倪妮和彭于晏两人再次合作拍摄了电影《悟空传》两人在剧中依旧饰演情侣,因为有之前的合作,这一次两人表现得很默契,在片场氛围也十分愉快。《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小说很受欢迎,拥有着大批的粉丝,电影确定主演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演员选角还是很满意的,期待着电影的上映,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同时也期待着彭于晏和倪妮两人再次带来精彩的表现。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像倪妮和彭于晏这样的可以互开玩笑的好朋友,比如李冰冰和任泉,两人是大学同学,认识已经有二十几年,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平时也会互相开玩笑,两人的感情很让人感动;还有Angelababy和井柏然,两人是同龄好友,共同通过电影《全城热恋》出道,而且两人在电影中饰演情侣,并且献出了两人的荧幕初吻,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成为了好朋友,之后两人还共同合作出演了多部电影,友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