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期待吗?网曝倪妮搭档陈坤出演《凰权·弈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0: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官宣了男主角将由演员陈坤出演,但是女主角方面一直迟迟没有公布,让人十分好奇,究竟谁能和陈坤搭档共同出演这部大IP作品。今日有网友爆料表示演员倪妮将搭档陈坤出演《凰权·弈天下》,网友们则表示十分期待。

陈坤
倪妮
 

  相关消息表示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女主角目前已经选定为倪妮,倪妮将搭档陈坤出演该剧,饰演女主角凤知微,是一个爱恨分明冷峻果断,坚强勇敢的女孩子,女主角的人物性格和形象与倪妮很符合,因此选择倪妮来出演这个角色。对于此,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毕竟倪妮和陈坤两人的演技都很好,而且颜值也很搭,如果两人出演该剧那么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据悉,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该小说被誉为是古言权谋界“最烧脑”的小说,电视剧则是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共同出品,目前只官宣了男主角陈坤,其他角色还没有确定,虽然粉丝们也表示希望倪妮能够出演,但是还是要等待官宣才能确定。

  《凰权·弈天下》是陈坤时隔多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在电视剧中陈坤将出演男主角宁奕,是一个高冷美艳又不乏阳刚之气,隐忍又胸怀大志的人物,他与女主角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十分期待。如果倪妮确定出演,则是出演女主角。此前,倪妮和陈坤两人曾合作拍摄过某品牌的广告,因此这一次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期待着两人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权谋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