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试拍花絮照公开 朴海镇挑战冷酷神秘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9: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4日演员朴海镇在韩国京畿道一山附近,进行了JTBC新剧《man x man》的试拍。虽然当天是朴海镇与李昌民导演的首次合作,但朴海镇瞬间融入到角色的出色演技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赞不绝口,也让这部作品有了全新的期待。

朴海镇
 

  《man x man》是一部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㲾 与Topstar汝云光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的故事。在剧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㲾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作为神秘要员,他具备各种才能,却为了隐藏真实感情总是以不苟言笑的形象示人。而在此次曝光的试拍花絮照中,朴海镇身穿黑色西装,帅气高冷的外形完美的展现了金蔎㲾这个角色的人物设定。

朴海镇神情冷峻
 

  该剧的制作方也表示:“《man x man》这部电视剧集结了韩国最好的剧本、最棒的导演、各具特色的角色以及拥有出色演技实力的演员们,相信这将会是一部新颖独特的作品。尤其是朴海镇在海内外粉丝的关注下,此次他将挑战与上一部作品完全不同的角色,相信会再一次诞生一部值得关注的佳作”。

  据悉由朴海镇、朴成雄,金敏贞,郑满植,延正勋等韩国实力演员一同主演的2017年JTBC最受期待的新剧《man x man》将采取100%的事前拍摄,该剧10月17日将投入首次拍摄。

朴海镇挑战全新角色
朴海镇在试拍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