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心牵粉丝发福利 暖心十足获封“粉丝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09: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朴海镇为了庆祝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成立,特意举办了以“邀请你们来Jin’s家”为主题的成立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朴海镇共邀请了2000余名海内外的粉丝一同度过欢乐的时光,为了不给粉丝造成负担,本次活动所有的费用均由公司和朴海镇本人承担。

朴海镇
 

  朴海镇粉丝俱乐部成立 自掏腰包福利大放送

  前不久,韩国演员朴海镇在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里举办以“邀请你们来Jin’s家”为主题的CLUB Jin’s的成立仪式。而此次的创团仪式由朴海镇和经纪公司自掏腰包负责支出活动所需费用的全额。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时,朴海镇就与经纪公司一同准备了约2亿的韩元,邀请了4500名左右的粉丝免费入场共襄盛举。这次为了纪念自己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成立,朴海镇更聚集了韩国、中国、日本、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粉丝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

  活动开始,朴海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各国粉丝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并向他们表达谢意。随后,在大屏幕上播放了由朴海镇配音的首个演员网络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的私生活》。该漫画作者hyesso也受邀一同参与这次的创立仪式,并在现场与粉丝分享了创作这部漫画的相关幕后故事以及创作的感想。

朴海镇举办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
 

  朴海镇绝收高价礼物 心牵粉丝互动超有爱

  在此次成立仪式举办之前朴海镇方面就曾特意向粉丝们发出公告,为了美好的粉丝文化,留下一个好先例,坚决禁止粉丝们赠送高价礼物。面对粉丝们用纸巾制成的蛋糕、中餐馆外卖餐,消防产品、鸡毛掸子等神奇的乔迁礼物,朴海镇开怀大笑,显得格外幸福。在随后进行的“一定要赢过朴海镇!”的游戏环节中,由朴海镇队与CLUB Jin’s队展开5对5对决。经过预赛,由粉丝组成的CLUB Jin's队与以健壮男人组成的朴海镇队展开激烈比赛,最终CLUB Jin’s队获胜。最终朴海镇将欣然接受“惩罚”,将前往济州岛(转盘指定)展开免费“爱的抱抱”活动。

朴海镇向粉丝挥手
 

  临近结束的时候朴海镇向粉丝们说道:“我真的很想把我最珍贵的东西给我最爱的人看一看。”他将从家中带来的高达模型、运动鞋、电视剧《奶酪陷阱》的剧本等珍贵物品介绍给大家,并透露了在下一部作品《Man X Man》中的人物等消息。不少中国粉丝虽然无法到达现场感受气氛,但是在网上都纷纷留言表示:“欧巴动不动就自掏腰包的给粉丝发福利,真的是十足的粉丝迷啊!”、“这么爱粉丝的偶像真的很少见,还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分享给最爱的人,简直不能更暖了”。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Man X Man》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拍。

朴海镇与粉丝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