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涩琪-Yeri因交通事故受轻伤 将进行短暂的休息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4: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公司忙内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和Yeri两人在昨晚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伤势不是很严重,目前将会暂停活动,集中时间进行休息。

Red Velvet
 

  据韩国媒体报道,相关人士表示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和Yeri两人在昨晚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已经暂停活动进行休息了。所属社SM也表示两人确实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正在休息之中。SM娱乐表示:“涩琪和Yeri两人昨天晚上10点(韩国时间)左右,结束休假后乘坐出租车返回宿舍的途中,在圣水洞附近由于出租车司机的疏忽撞到了旁边的清洁车,两位成员在事故中受到了轻伤,随后立即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势并不大碍,目前两人正在宿舍中休息,短时间内将集中于伤势的恢复”。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感到很震惊,纷纷担心自己爱豆,表示希望两个人能够尽快康复“真的心疼,看到这样的消息吓了一跳,幸好没有事,好好休息”、“一定要注意安全,心疼,快点好,不要再有这样的事了,希望两个姑娘尽快好起来”、“幸好没事,祈祷早日康复,以后也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等等,由于发生事故的成员Yeri还是一个不满18岁的孩子,因此网友们更加表示心疼,希望两个女孩子能够尽快康复。

  Red Velvet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4年8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5名成员组成,分别是裴珠泫(Irene)、姜涩琪(SeulGi)、孙承欢(Wendy)、朴秀荣(Joy)以及金艺琳(Yeri),其中忙内金艺琳是在2015年加入的, Red Velvet是目前SM娱乐公司的忙内女团,他们有着自己的特色,凭借甜美活泼魅力迅速虏获了一批粉丝的心,由于组合主打小清新路线,因此每一张专辑里成员们的造型都十分百变,轻快的音乐加上可爱的造型,以及成员们活泼的身影,让Red Velvet迅速成为了大受欢迎的女子团体,目前也正是上升趋势,未来无可限量。

  另外,Red Velvet于近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舞台表演,同时Red Velvet也获得了10月女团品牌1位,女团BLACKPINK和TWICE分别排在第2-3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