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光遭遇交通事故 依旧坚持完成拍摄才就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3: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光在16日上午乘车前往电视剧《花游记》的拍摄现场时不小心遭遇了车祸事故,但是张光责任感很强,坚持完成了拍摄才前往医院就医检查。

张光(资料图)
 

  据悉,张光今日上午乘车前往位于京畿道安城的摄影棚想要进行电视剧《花游记》的拍摄,在前往的路途中张光乘坐的车辆不小心发了追尾事故,这让张光本人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据悉,当时张光乘坐的车辆正在等待红灯,突然被后面的车辆追尾撞上,碰撞也使张光乘坐的车辆受到了损害,而张光本人也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并且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发生车祸事故之后,张光并没有立马赶到医院进行治疗,而是先亲前往拍摄现场,因为当天要拍摄的是张光饰演的角色沙悟净第一次登场的戏份,为了不妨碍拍摄,张光选择没有前往医院,后被工作人员也都劝张光前去治疗,不过出于责任感,张光还是先去了片场。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张光本人在车祸中受到了惊吓,拍摄的时候有说头很疼,但是并没有提出去医院,在拍摄结束之后才赶往医院,将会接受精密的检查。

  演员张光是韩国观众很熟悉的老戏骨,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电影《熔炉》中的校长,张光饰演的聋哑学校的校长,是一个人面兽心的角色,而且是一人分饰两角,一个哥哥一个弟弟,但是哥哥和弟弟一样都是良知泯灭的家伙,张光将这个恶人的角色诠释的很到我,因此电影上映的时候还让很多人十分憎恨,甚至之后张光即使出演别的影视剧,依旧会让人想到校长的角色,可以说演技很好了。

  另外,张光在电视剧《花游记》中饰演的是沙悟净的角色,沙悟净是一个有名的大公司的董事长,身边有很多员工,但是他对孙悟空却十分毕恭毕敬的,称呼孙悟空为大哥,究竟两人之间的关系是怎样么样的,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