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龙正式公布恋情: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5 09:4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段时间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奥运冠军马龙女友的事件,现在终于尘埃落定了。10月14日晚,马龙@captain龙在微博晒出和女友夏露的合影,并写道“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不仅对近日网上的传闻做出了回答,也表现的特别MAN,男友力MAX!

马龙晒与女友合影
马龙晒与女友合影
 

  在公开的合影中,马龙和女友夏露都面带微笑看着镜头,在周围优美景色的衬托下两人更显帅气漂亮。而马龙公布恋情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祝福 这狗粮我吃了”“相信你[心]祝你幸福[心]”“我的天呐 龙队太man了!”“终于等到你公布了吧!祝福我龙,作为球迷会把生活和赛场分开的,你要幸福哈!等等。

  而在马龙公布恋情的同一天下午,夏露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了律师声明,声明中指出近期网络出现的大量针对夏露诽谤、侮辱言论,如“自我炒作、网络约炮”等,这些不实信息在网络上的大肆传播已对夏露女士及马龙先生造成极大伤害,声明表示将对这种不实信息采取法律手段。


律师声明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奥运冠军马龙和一女子交往甚密,两人还同马龙的父母一起吃饭,从而传出两人正在交往的消息。而后女子被爆料名叫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2010级法律系学生。夏露在ins的私照也被曝光,照片中夏露皮肤白皙、长相清纯、甜美可人。而两人恋情曝光后,网络上关于夏露的各种言论也越来越多,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帐号,似乎不想外界影响两人的感情。

  马龙在沉默之后突然发声,不只正式公布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也用“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力护女友,男友力MAX。晒出的照片中两人郎才女貌、很是登对,身高差也萌萌哒。

  对于喜欢的明星,网友们对他的一切都很关注,从作品到家庭私生活等等,有的个别狂热粉丝甚至做出特别极端的行为。其实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需要保护不想被人知道的部分。对影视娱乐明星而言,我们应该离他们的作品近一些,离他们的生活远一些。同样对于马龙、张继科、孙杨等体育明星,这些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们,我们也应当多关注他们的比赛,尊重他们的生活和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