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拜访儿童福利中心 为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09: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朴海镇亲自前往首尔某儿童福利中心,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亲自购买的自行车、滑板车和水果。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朴海镇7年间一直都在这间福利中心做义工,此次是因为没能与粉丝们一同做志愿活动而感到遗憾,所以他自己又独自前往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朴海镇
 

  据了解,该福利中心的一个孩子长大后成为了韩国国家足球队残疾人代表,朴海镇在听闻此消息后,在其上班的第一天特意一起同行,努力帮助长大的孩子可以独立生活。不仅如此,朴海镇在得知他资助的另一家儿童福利中心将举办运动会的消息后,由于工作无法亲临现场的他,特意送上了准备了零食餐车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从2009年开始朴海镇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八年来坚持不断,从未抛弃过公益的初心。经过他的捐赠,不仅给很多的孩子送去了温暖,更是让很多患病的孩子重新获得了健康。他的善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热议,更亲切的被称为“善行天使”。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MAN X MAN》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拍,预计明年播出。

朴海镇帅气迷人
朴海镇笑容可爱
朴海镇与玩具熊
 

新闻表情